这是流量专家用来评估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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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asinam220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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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是流量专家用来评估效

Post by hasinam2206 »

果的主要指标,因为它实际上反映了广告投入资金的回报。

对于每个业务和产品,正常的ROAS指标都会有所不同,因为最小允许值(盈亏平衡点)的计算考虑了成本、可变成本、利润。

* 指标可以以百分比或数字的形式显示。

即ROAS_5 = ROAS_500%,反过来ROAS_10也与ROAS_1000%相同

如何计算:

转换价值/成本

解释:如果 ROAS 为 800%,则意味着每 台湾号码 花费 1 格里夫纳,我们就可以从广告中赚取 8 格里夫纳。

投资回报率
ROI(投资回报率)是衡量广告活动财务结果的指标。

Image

ROI 与 ROAS 非常相似,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 ROI 考虑了生产成本,而 ROAS 则没有。

* 指标以百分比或数字形式显示。

如何计算:

(收入 - 支出)/支出 x 100%

例如:

我们一个月内收到了 300,000 格里夫纳的订单。同时,专家的工作报酬为 10,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广告预算为 25,000 格里夫纳。

我们来计算一下:(300,000 - 35,000) / 35,000 x 100% = 757%。

平均面积
AOV(平均订单价值)是每个订单平均检查的指标。这是我们可以直接影响广告投资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

例如,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在数字中发生的:

第一种情况:

平均支票为 1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已收到订单 - 100 件。
订单价值为 10,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费用达2,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支出回报率 - 10,000 / 2,000 x 100% = 500%

第二种情况,我们将AOV指标改变10%:

平均支票为 11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已收到订单 - 100 件。
订单价值为 11,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费用达2,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支出回报率 – 11,000 / 2,000 x 100% = 550%

从这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只要 化 10%,ROAS 就会变化 50%。

关键绩效指标
KPI(关键绩效指标)是衡量广告活动有效性的主要业务指标。

对于每个企业来说,了解其 KPI 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没有这一点,就不可能为承包商明确设定任务并根据计划/事实原则准确评估它。

企业可以计算并向承包商下发大量指标的KPI,例如:CPC、转化成本、CR(转化率)、ROAS、ROI等。

你的业务中能够数字化的指标越多,你对项目各项指标的“常态”了解就越深入,你与承包商的沟通就会越具体,你就能更精准地管理付费广告。

* 指示器的显示可能会有所不同。

UTM标签
UTM标签是添加到网站页面URL中的参数,用于标记来自不同来源的流量。

借助UTM标签,我们有机会区分来自不同来源/广告活动/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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