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流量专家用来评估效

Telemarketing Marketing Forum, professionals share tips, scripts, and insights on running successful campaigns. From lead segmentation to refining outreach techniques, our community provides the tools and knowledge to improve results.
Post Reply
hasinam2206
Posts: 66
Joined: Sun Dec 22, 2024 10:30 am

这是流量专家用来评估效

Post by hasinam2206 »

果的主要指标,因为它实际上反映了广告投入资金的回报。

对于每个业务和产品,正常的ROAS指标都会有所不同,因为最小允许值(盈亏平衡点)的计算考虑了成本、可变成本、利润。

* 指标可以以百分比或数字的形式显示。

即ROAS_5 = ROAS_500%,反过来ROAS_10也与ROAS_1000%相同

如何计算:

转换价值/成本

解释:如果 ROAS 为 800%,则意味着每 台湾号码 花费 1 格里夫纳,我们就可以从广告中赚取 8 格里夫纳。

投资回报率
ROI(投资回报率)是衡量广告活动财务结果的指标。

Image

ROI 与 ROAS 非常相似,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 ROI 考虑了生产成本,而 ROAS 则没有。

* 指标以百分比或数字形式显示。

如何计算:

(收入 - 支出)/支出 x 100%

例如:

我们一个月内收到了 300,000 格里夫纳的订单。同时,专家的工作报酬为 10,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广告预算为 25,000 格里夫纳。

我们来计算一下:(300,000 - 35,000) / 35,000 x 100% = 757%。

平均面积
AOV(平均订单价值)是每个订单平均检查的指标。这是我们可以直接影响广告投资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

例如,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在数字中发生的:

第一种情况:

平均支票为 1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已收到订单 - 100 件。
订单价值为 10,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费用达2,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支出回报率 - 10,000 / 2,000 x 100% = 500%

第二种情况,我们将AOV指标改变10%:

平均支票为 11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已收到订单 - 100 件。
订单价值为 11,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费用达2,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广告支出回报率 – 11,000 / 2,000 x 100% = 550%

从这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只要 化 10%,ROAS 就会变化 50%。

关键绩效指标
KPI(关键绩效指标)是衡量广告活动有效性的主要业务指标。

对于每个企业来说,了解其 KPI 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没有这一点,就不可能为承包商明确设定任务并根据计划/事实原则准确评估它。

企业可以计算并向承包商下发大量指标的KPI,例如:CPC、转化成本、CR(转化率)、ROAS、ROI等。

你的业务中能够数字化的指标越多,你对项目各项指标的“常态”了解就越深入,你与承包商的沟通就会越具体,你就能更精准地管理付费广告。

* 指示器的显示可能会有所不同。

UTM标签
UTM标签是添加到网站页面URL中的参数,用于标记来自不同来源的流量。

借助UTM标签,我们有机会区分来自不同来源/广告活动/广告
Post Reply